我的2017

已经是2018年的三月,以前那个爱写博客的我呢!

被Supercell洗脑,在clash of clans和clash royale之间切换着玩,一切社交app都废弃啦!

不想辜负以前那个很努力的自己,不能丢弃那些坚持了多年的习惯。在斗志逐渐瘫痪的当下,总结2017,或许能给自己一些在2018努力生活的动力吧。

1月-3月:上large format camera的课,终于觉得人生圆满。一个轻松好玩的winter quarter。

4月:不记得其它,就记得月底你的出现。

5月:Artist block时期,因为心思全在你那边。

6月:和爸妈London见。

7月:和你Berlin见。

8月:回到ATL,开始准备毕业展。

9月:准备毕业展的一个月。

10月:毕业展,第一个solo show,办展上瘾,到处做Artist talk。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

11月:开始写论文。

12月:从hearthstone开始到clash of clans,clash royale,沉迷游戏不能自拔,至今。没有哪天是早睡过的,丢了trophy就会整夜不睡打回来。建了clan,当了leader,被人簇拥着才发现自己是有多缺爱。

体会到玩物丧志的真谛。


评论(4)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