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des Family Bakery]

T教授推荐的一家南部传统style Bakery,始于1930年的老店。

带走她最爱的salt rising bread和她推荐的cheese straw,她喜爱的little biscuits和caramel icing cupcake昨天没有,于是就弄了一只肉桂卷卷。

听说她一个人和一只狗儿住在一个美式House里。总是一袭黑衣,戴着小圆黑框眼镜,黑色的耳环。超古典超美。每每提起她的狗,嫌弃的口吻中总是充满爱意。

专注古典印相法的老太太,这学期上着她的Alternative Process,南方口音,也是我们这个program的advisor。

寒假Email她圣诞快乐,收到自动回复说假期没网络不能及时回复。突然,那种隐秘而安静的感觉袭来。好像是我的理想生活一般。

总之她人真的好好。

评论(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