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Vinci's Pizzeria]

7个月前,和新认识的五个小伙伴来这里hang out。

7个月后,那个墨西哥女孩早已退学,一美国男生终于搂上了一个女生的腰,另一个美国男生和那位上海男生互为室友可还好?阿曼妹越变越美越变越瘦还把天然卷儿拉成了直发。

至于我呢,今天傍晚和认识4个月的Xinyu打包走了它家的一只10"pizza,握着被pizza温暖了的外带盒,手儿暖暖的,在15th St.的斜坡上,告诉她说好像很久没有感受到来自异性的温暖触觉。

今天的pizza也并非是裹腹之物,仅仅是特别想吃叫pizza的这种食物而已。吃到即满足,嚼着干爽的饼底,自然也想到了之前和Evan他们吃过的mellow mushroom的油润度超高的pizza。

好像不小心进入了一种老太太絮絮叨叨的自语模式。是个东西都能牵连出很多回忆一般。个么大概真是攒了不少过去的时光在心里,咀嚼。

评论(4)
热度(6)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