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Guys Burger]

结束studio的shooting,和Xinyu去了Five Guys买晚饭,我竟然要了一荤一素两只堡,是不是吃多了!!

之所以要了veggie burger以为会像昨天那种是快饼,谁知道是一些杂菜夹在汉堡胚之间呢,醉人。最好吃的部分是grilled mushroom。

无它,吃完手上一股难以去除的肉臊味。哈哈


今天Alternative Process的课演示了逼格很高的Van Dyke,我听得特别认真因为Shine缺课,叫我好好听回头把作业告诉他。平时我好像上课不够认真,总觉得反正没听到的可以问Shine的……最多被他说一句你怎么上课又不听的啦!

昨天他告诉我要思考一个暑假是不是要退学,在暗房那儿粘不拉几地聊了很久。如果他真走了,以后上课没听就没人依赖了:( 

我觉得还可以的人,都一个个的走了。不禁又伤感起转瞬即逝的人际关系。

评论(4)
热度(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