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的sofritas|在Darkroom的下午]

和Shine聊天到凌晨三点半,没睡几小时,起来吃早饭,去学校做Cyanotype和Van Dyke以及Van Dyke over Cyanotype。

Gabriela约了和我一起弄,下午就我俩在Alternative Process Darkroom,然后一边弄一边聊天。特别欣赏她为自己的学业事业生活所做的努力。好奇她的星座,告诉我处女座,还主动说上升是双子。哈哈

快要毕业的她,跟我直言分享了很多心得,包括小八卦,5月有她的毕业摄影展,那是必须去哒。因为纪实摄影那节课而认识,外出拍group project,总是和她一起搭Evan的车。在她毕业前,竟然还能在Alternative这节课遇到,也是很有缘。

下午她饿了,带我去学校对面的chipotle,我们打包了bowl 回到暗房,对着毒毒的药水吃我们的饭。我倒是吃完戴上手套接着干活,她一边吃一边弄,真是大条而可爱哈哈。

其实不少人跟我推荐过chipotle,心想不就是快餐而已嘛!直到今天一吃,发现是真的还OK,要了比较素的sofritas,就是豆腐末浇头,要了糙米+白米混合搭配,salsa,蔬菜,额外加了牛油果酱,够我吃两顿,没吃完的傍晚带回宿舍继续吃,顺便拍了这张已无卖相的残余。

她跟我讲着未来的规划,过去的经历,还是很让人羡慕的,因为就算不能留下,也能回到家乡大欧洲发展。

若干年后的某天一定会怀念这个下午的。

评论
热度(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