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琐碎]

前段时间入的Royal Copenhagen白盘子到手,一只bread&butter盘。法棍蘸着浸泡着罗勒的橄榄油,连吃四顿,都觉不够。

昨天下午开始在studio拍一门课的final。心里预期是手边说好的两个麻豆,教授要求四个,最后竟然被我张罗到了7个。虽然之前Gab一直劝说我不要拍人,太麻烦,欠人情,拍拍食物花草方便。怎么说呢,从一开始,就想着拍portrait的project,虽然找同学朋友来做subjects确实是件牵扯人际交情的麻烦事。这种时候,还是很相信自己内心的感觉,嗯我想做这个,困难什么的,就想办法克服。周二还有一场shoot,越发期待这个工作量略大的project。

周五Peter带我们去了H Mart和Chinatown,本来我是没什么大兴趣,正好Turk教授让我拍两卷黑白,我就还是去了,去个远离midtown的地方拍点照片回来。带着她借我的Diana,悲剧是拍一半,后盖掉了。。。不晓得胶卷是要曝掉了还是漏很多光进去。

实在是喜欢Diana的外表,忍不住入手了一只Diana mini 为了消耗我那些用不掉的35mm的卷儿。

这周又没好好睡过觉,和shine电话打五小时到凌晨三点多也是醉,白天又打四个半小时,看在对话有营养的份上,一切好说;看在他天蝎座的份上,一切好说,多么木有原则的我。






评论(2)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