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Mac's Tea Room
cornbread 肉桂卷等
油炸绿番茄,菜渣汤,奶酪蔬菜苏芙蕾,腌甜菜头
炸秋葵 mac n cheese 炸鸡(手机照来凑)


[Mary Mac's Tea Room]

Mary Mac's已经有70年历史,做的美国南部传统菜。总觉得它家每时每刻生意都好到满席,在等位在翻桌。和Xinyu同学坐窗边,春天正午温柔的阳光透过百叶窗射进来,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看到窗外来往穿梭的路人。

她要的fried chicken,配两个自选sides:炸鸡,炸秋葵,mac n cheese。真是集结了她最爱的三样。因为对炸鸡和macncheese无感,在此忽略;炸秋葵好评!

我要的vegetable plate,其实就是四个sides(从好多好多side items里自选4个):油炸绿番茄(fried green tomato),菜渣汤(pot likker),奶酪蔬菜soufflé和腌甜菜头(pickled beets)。最期待之一油炸绿番茄,还不是因为那部电影。然后真是好吃cry!!!觉得那片绿番茄太太太好吃。最期待之二菜渣汤,用的羽衣甘蓝之类煮的菜汤,有种艰苦时期的朴素范儿,味道却是很简单直白很清爽很回味很称赞!腌甜菜头也是好吃到必须扫光,奶酪蔬菜舒芙蕾被无情剩下。

配的cornbread和肉桂卷等,娇小酥软,超级可口,吃不掉还打包。

愿意回头客的一家,喜欢它浓浓的南部氛围,喜欢它在Ponce de Leon那条路上,吃完再去逛个Whole Foods,步行可至。

评论(2)
热度(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