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照)
Canon FTb/Portra 400


[Babs]

Oman妹纸是爽约专业户,一边信不过她,一边却也还在接受她的brunch邀约。能深入浅出地聊人生聊未来聊吃的聊学习,也能不计里程地一起走走走。她愿意和我说心事,也愿意听我谈想法。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她挺好,有时候也摸不清她。

大家都那么孤独,能坐到一起吃喝聊得起来,其实这样就可以了,不能要求对方太多。是啊,早就习惯她爽约什么的了,她要是出现,也只是加入了我的Plan A;她若不出现,就当没约过,完全不会不开心,一个人继续Plan A,有时候也会换Plan B。

一起在Babs brunch的那天,正好是St. Patrick's Day。大概它家没有biscuit,我才要了omelette,蟹肉的,多到哭。

手机照比相机拍的好看,以及她的盘子比我的盘子好看。( ̄^ ̄)ゞ

评论(6)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