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Hotel的早餐]

Hotel的早餐,喜欢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一起吃,好像会变得更好吃,似乎会更有在度假的感觉。

雅典的早餐(P1),圣岛的早餐(P2-P6),布拉格的早餐(P7-P10)

我们三个是吃饭前拍照的神经病,这是好事情。但凡有一个人不做这事,就会多少带点不和谐的调子。lol

希腊那橙红色的鸡蛋,是印象最深刻。希腊酸奶,咖啡,面包,水果,是必须,蔬菜似乎永远都是番茄和黄瓜。

布拉格住的酒店的早餐,非自助式,有Menu供选择,也是聪明环保之举。各自选了不一样的,Sean的Russian Style,兔橙的酸奶水果麦片健康Style,我选了酒店的Special Breakfast:溏心的烤鸡蛋配chorizo香肠和蔬菜,一小条很捷克的甜点Apple strudel。三人share的面包,一人一杯的咖啡和橙汁,吃完也是满满的饱足感。一餐管到傍晚。

离开那天,三人起晚,地铁+bus去机场的计划被出租车取代。等taxi的当下,心中焦灼,吃了吧台大叔端上的咖啡和面包,倍感温暖。用纸巾包了一片茴香面包一片核桃吐司上taxi,细细嚼,恋恋不舍这蜻蜓点水式的两日逗留。

期间,我们都是一日两餐的节奏:早餐+晚餐,午餐时段是真不饿。



评论
热度(5)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