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城山上俯瞰雅典
Acropolis
Parthenon
on the way to the Ancient Agora
Somewhere around the Roman Agora
around the Roman Agora
graffiti | Did you find the face in the picture?
the day we arrived
on the way to Spondi| Did you find the woman in the picture?


[从雅典带回来的细微却丰富人生的想法]

Sean带了一本书《台北爸爸,纽约妈妈》,在instagram上发现142w前他就在看,我笑他怎么看了这么久!

昨天翻出Alain de Botton的《旅行的艺术》,发现竟然2011年就开始看了。。。跟他五十步与百步而已。好像我更应该被唾弃,自称阿兰德波顿的粉。不过也就这本一直没了断。

今早看了《On the Country and the City》和《On the Sublime》。Wordsworth赞颂了大自然使心灵复原的魔力,对我来说,雅典的这些古代遗迹同样治愈心灵。在全是游客的卫城,仍然感受到了一种宁静和安心。

帕特农神庙这些出现在教科书照片中的遗迹,一直觉得好神圣好遥远。如今仰头亲眼直视而引发的情思,词穷而无法细述,只知道我的确需要这种神圣和诗意来感化我偶尔狭隘的心。

最impressive的是,和Sean在山顶上俯瞰整个雅典。

永远不知道会和谁看什么样的风景,这样的人生好新鲜。


(写得好作啊!10张见到兔橙之前的照片。)

评论(7)
热度(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