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waiting for Chris coming down from the Acropolis
Is this railway still working?
Stoa of Attalos
He is really nice.
the painting stuff
He was going home.


[一些遗落的零散感受]

选在Acropolis山脚下的starbucks和兔橙见面,也是当时很random的一个选择。晚到一天的她在雅典仅有半天,见面完毕还能有时间上卫城山顶也是替她开心!期间我和Sean去看了Agora附近的一些遗迹。之后诚心想去卫城博物馆,然而那天闭馆。

然后三人开始进入磨合期后的融洽。星座连在一起的我们,感觉性情上有一种和谐的过渡。我们走的不是文艺路线、森系路线。。。不约而同发现其实大家都很逗比很13,偶尔矫情,时不时作一下。怪不得Sean之后越来越进入状态,我一直是觉得离不开金牛的兔橙的加入和带动。就好像三个人总算按顺序串在一起了!(自己默默觉得头一天和Sean一阵好一阵别扭的,怪我咯,分裂;兔橙来了之后和谐升级啊,良好的纽带,我开始慢慢地、深刻地理解起了白羊男lol)

兔橙真是个大胆又好说的姑娘,未曾某面,敢于和我约在雅典面基,并接受了我的异性朋友的加入。哈哈哈哈哈,幸好结果是好的,如释重负!

三人聚齐的晚上,吃了Bakaliarakia o Damigos,好了,雅典的事情,基本可以串起来了!

在网上看到各种传言雅典治安差,亲自感受,一点啊不觉得!!民风极淳朴!好几次,但凡我不自主带上疑惑脸,都会有好心的当地人地主动询问我!!

如果时间充裕,我想我会选择待五天,用两天去看遗迹,两天去走街串巷,逛那些都来不进的bakery和杂货店,来不及吃的小酒馆,其实也想逛shopping mall (<_<),还有超市,所以再加一天。


(8张见到兔橙之后的照片。)

评论(6)
热度(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