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 APPLE STRUDEL with vanilla sauce and whipped cream


[Café Louvre的那小杯气泡水]

以前的我对气泡水是超级无爱绝壁不会去喝。在Café Louvre一如既往地要了美式,唱了一口配的小杯气泡水。天,竟然觉得好喝极了,瞬间爱上,神奇得难以相信自己的转变。大概会深深记住这家百年老咖啡店,因为那一小杯气泡水,标记了我一个味觉上的重要转折点。以后去餐厅吃饭,要水,必须Sparkling Water,然后会带出在布拉格的那段时光吧(矫情)。

Café Louvre (since 1902),有卡夫卡、爱因斯坦等名人经常光顾聚会,这些趣事轶事点缀着它悠久的历史。我也确实很喜欢这家咖啡店,本次旅行中,最好喝的且是唯一一杯觉得和我口味的美式,是在这儿。错过了早餐时间,吃了让服务生推荐的超级捷克的甜点Apple Strudel,配的香草酱和鲜奶油。

坐在靠窗的位置,窗外是Narodni大街。写了一会儿明信片,发了instagram,甜点吃完,虽并不想走,却也不得不走,出发去中央邮局寄明信片。(是呀,那天并没有跟他俩一起。)念念不忘气泡水,在中央邮局的自动贩售机企图买一瓶,顺便花掉硬币,然而并没有买成功。之后路过Albert超市,拿了一瓶捷克本土牌子Mattoni的气泡水,绿色透明瓶子,心满意足喝一口,看着升腾起的气泡,当下沉浸在,前所未有的、迟来的、对气泡水的新鲜感中。

评论(4)
热度(5)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