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za Fiesta-拉美社区]

看照片日期是Jan.31,Peter带我们去了Plaza Fiesta。以为是多繁华的plaza,原来人烟稀少清寂落寞。冷清的食肆,冷漠的店家,虽然略微有点拉美特色但食物看着低劣,连稍微吃一点点的欲望都没有。此时已经开始盘算着是不是去附近的H Mart吃个中饭。接着逛了超市,唯一的收获是照片里的拉美范儿面包,有点意思;然后又进了卖着廉价俗气衣服的mall,不看吊牌就觉得是Made in China。并没有嫌弃之意,只是来之前对“口腹之欲、文化洗礼”的期望拉得太高。

刚到plaza的时候,Peter跟我们讲好几点门口集中,说到时候大家一起拍个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合影。他一边说我们一边看手表,看来要抓紧逛吃逛吃啊。然而,一圈走完,去意浓到忍不住开始酝酿给Peter iMessage,就算他觉得中国学生没有team感,也真是不想继续留下浪费时间。发得时候战战兢兢,收到的回复不仅是批准更是赞美我们给他消息而不是擅自离开,Peter真是情商好高的老师!最喜欢的老师之一哈哈。

感觉松了口气,立马打开Uber的App,和Xinyu、Yao扬长而去,这时候棒子的H Mart显然更能抚慰人心。

评论(2)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