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梅林|Sep.10, 2015]

照片丢在草稿箱很久,本来觉得这篇大概不了了之了要,早上翻开日程本,发现在9月回来的飞机上为这餐做的notes,所以,为了不辜负当时那份认真的心情,即便是和最近blog照片风格格格不入的手机照,也要发粗来。

笔记上说鱼生切很厚很有口感,有机蔬菜蟹籽salad超多蟹籽超级Q,10贯手握set just so so啊,西京烧甜丝丝的还可以,徽名山黑毛豚炸猪排的重点其实是裹的面包粉,真是超有口感和味道啊,深深觉得比pork部分还要好吃!!

银座梅林(Ginza Bairin)吉列豚肉专门店,1927年东京开业。9月10号吃的魔都国金分店。11号的飞机,10号又和爸妈在国金吃告别餐兼处女座双亲生日餐,和2014年一个模式。

10号白天见了即将在魔都开始新生活的兔橙,一起在国金逛聊一小时,我在扶梯上目送着她离去的背影,无论和谁无论历经多少次,还是觉得离别的场景太摧残心灵,瞬间各种人生无奈涌上心头。Sean因为出差,并没有见到。当和一些特别的人见面的时间单位变成年,一年一见,两年一见,甚至完全不知道多少年一见,突然觉得剩下的人生,大家还能相见多少次?


评论(2)
热度(5)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