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afel plate & beef shawarma wrap
yogurt drink


Tannour Grill|Nov.16

Raw推荐的又一家吃Mediterranean餐的小馆子,说跟在家里吃到的味道一毛一样!!

Raw力荐chicken shawarma wrap,然而我还是任性的想要试试这家的falafel。

Falafel plate:要plate是明智之举,即便是装在一次性盘子里,也高出wrap颜值超多。falafel略干,不过我可以接受。自选的两只sides要了tabbouleh salad和baba ghanoush。前者是欧芹番茄洋葱bulgur碎的混合物,橄榄油柠檬汁黑胡椒和盐简单调味,一目了然的地中海清爽范。后者是levantine(地中海东部)的一味蘸酱,eggplant加tahini, 盐和柠檬汁调味,我想叫它茄子芝麻酱糊糊。

Beef shawarma wrap:略干硬的beef,吃不出强烈感情。下次还是应该走Raw推荐的吃法,要chicken shawarma wrap,只要garlic sauce,pickles,重点是必须包薯条。

Taboon bread(中东烤饼):相比Cafe Agora的饼,我更喜欢这家的薄韧酥软。

单独要了份hummus,也蛮不错。

买单时被询问,学生否?突享15%学生优惠,真是附加惊喜,要好评。让我欣慰的点在于,说明我们有着学生脸,年龄算什么鬼,哈。

评论
热度(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