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 | Nov.9, 2015

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从Trader Joe's出来,Kumiko说Popeyes的炸鸡好吃,于是有了大力水手鸡快餐连锁的第一次。

既然发迹于Louisiana,全无点餐之纠结,要了Shrimp Po' boy,sides选了red bean rice。减肥中的Kumiko,只吃了炸鸡,biscuit丢给我。很干很咸的Po' boy,很咸很腥的红豆饭,相比之下还凑合的biscuit,写着unsweetened喝着却是加了糖的ice tea,味觉体验不算太好,当然并不意外,毕竟只是fast food。名称中Louisiana这种字眼,倒是给了我一点情感上的慰借。

我们因为一只好看的饼干罐头在Trader Joe's买了一罐饼干,然后发现饼干难吃到无穷,买椟还珠的典型案例。

评论
热度(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