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us
falafel
chicken, beef, vegetable, fruit kabob
Shrimp kabob,Marinated jumbo shrimp cooked over an open flame and served with saffron basmati rice.
baklava cheesecake
Pomegranate Cheesecake


Sufi's Kitchen|Mar.16

看过菜单,会觉得A taste of Persia这种字眼噱头太足,典型的中东地区食物呀。那些阿拉伯风味小餐馆标签都是很笼统的mediterranean和middle eastern, Persian cuisine的标签很明确Persian/Iranian,傲娇的伊朗人民!敏感的嗅到了一些政治立场(想太多)。

餐前上来的hummus和flatbread,前者稀而偏酸,后者软而无韧劲。

吃中东餐我的必点之一Falafel,sufi的真是……炸到干硬,半个都没吃掉。Cafe AgoraTannour的好不知道多少倍。

戳箕要的Kabob拼盘,鸡肉牛肉蔬菜还有…菠萝==。open flame把边边grill到焦黑!

我要了Shrimp kabob,配藏红花basmati饭饭,还ok。

以上这些,一律偏咸…真的好咸啊!

处于好奇,要了baklava cheesecake,第一次吃这两个组合到一起!虽然甜到忧伤,但就是吃得停不下来啊!!!

答应老板照片往网上传,20% off 还慷慨多送一块大概是菜单上的石榴cheesecake。艳到溢出的hot pink!!!(已把照片降低饱和度)颜色虽然可怕,戳箕觉得还蛮好吃,我同意,cheesecake部分口感很ok。

以上。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