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local mixed greens with pickled squash, carrots, local goat cheese, and thyme vinaigrette
赞爆的meat loaf
特别的cornbread
超爱的collard greens
朋友的cornmeal fried Carolina catfish+macncheese+baby carrots
Lemon icebox pie


Revival | Mar.20

Revival是Chef Kevin Gillespie继Gunshow之后的第二间餐厅,2015年夏天新开,带着他满满的童年回忆和浓浓亲情。生于大南方的他,两间餐厅都走southern菜系。Revival属于family style的南部料理,但又是那种modern, upscale版本的 meat-and-three restaurant。(meat-and-three:one meat+3 sides)

餐厅在一个house里,蓝白主色调木质桌椅,氛围亲切不拘束,墙上挂满老照片,架上古董餐具和杯碟,还有几只老相机。KG的出名大概要追溯到第六季Top Chef,他一直到了最后决赛。其实我看过,但是过去太久,完全不记得了!!

Lunch风格是Blue Plate Special(meat-and-three装在一个盘子里,a daily combo),自选一道entree,两个sides,配一只cornbread。Dinner就是一道一个盘子了。

☆[Salad-local mixed greens with pickled squash, carrots, local goat cheese, and thyme vinaigrette]:百里香醋汁有点偏多,原本还有石榴,季节不对就少了这一味。

[Grassfed beef & pork meatloaf wrapped in bacon]:这meatloaf真是有点惊艳啊!为主是beef,混了一丢丢pork,裹卷着培根一起烤,锁住水份,超级多汁!培根刷了一层sweet glaze,甜甜咸咸的赞到爆(☆_☆)!!Cornbread的配方很独家,传自他爸爸的妈妈的妈妈,铸铁锅烤,外酥内松软,我觉得还ok,略微偏咸。Sides选了roasted local turnips & apples+Hickory-smoked greens,真是超爱collard greens,超级爱!!

[Dessert-Lemon icebox pie] :甜点也好赞,做好要冰箱里冰一冰再吃,所以有icebox入名。graham crackers饼干底,柠檬味的filling酸甜度超足,topping是打发的whipping cream。icebox pie/cake真是超级适合夏天的南方甜点!

无论是环境,还是简单明了的菜单,各种落到细节之处的温情,以及revival这个店名,都深得我心。

看过Gunshow的官网,光看食物照片,就是一种去定了的感觉!

感觉最近外食的嗅觉又敏锐了起来!lol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