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s Bakery&Market|Mar.23

Alon's真是棒呆,能让我产生“啊下次还要去!”的感觉!

有好喝的美式、许多待尝试的法式蛋糕欧包,贩售简易熟食三明治、奶制品、巧克力、糖果、咖啡豆等。性质上,一半是bakery,一半是market。似乎cover了我每日需求的80%食物类别,哈哈!!突然羡慕起住在那个neighbourhood的人。

Alon's的拿破仑算是传统版咯,三层酥皮+两层custard cream,一吃就知道当日现做不久够新鲜。一直也不算canele的粉,至今都觉得外表可爱萌胜过味道本身。不过一直也没有放弃尝试,总觉得某天会吃到那枚打动我心的!法棍发酵不算最优,但是揪了一坨,表皮爆裂的声音瞬间又觉得噢好赞!!叫krakovski 的饼干也好嗲!底部有点shortbread性质,中间一层raspberry果酱,再上面是蛋白饼,酥软酸甜,配黑咖啡一口气吃掉好几块!!

评论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