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am
自取的咖啡
cranberry scone


Blue Eyed Daisy Bakeshop|Serenbe|Mar.26

感觉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心态都不在旅行的状态,近一年,又是哪里都没去。前几天无意看到一篇推荐,一家远在城郊的餐厅(The Hil),萌生吃意,这也是此次出行的最初起因。

所以吃饭也许只是一个借口,这种不需要做功课,拿上相机,加满油就出发的小城之行,找回了一丢丢类似旅行的感觉。前后五六个小时,来回75mi,想吃的餐厅吃到了,店也逛了,山里风景也看了,虽然下着淅沥小雨,照片也是拍了几张。一边看着推崇slow life的杂志,一边却觉得这种高效率的做事方式显然更能带给我满足感。

九点半多开到Serenbe,路边停好车,发现对过就是一家咖啡店,进去杀时间。居然还供应早餐,后悔在家吃的那一顿。个么给咖啡配个点心好了,纠结之下的结果就是照片里这快超级惨白扁平的scone,说说是蔓越莓scone然而蔓越莓少的可怜不超过5粒,口感倒是还行。照片拍不出feel只怪它颜值太低(¬_¬) 咖啡也是比较寡淡。回来之后search,发现这家的cupcake得过奖。so 结论就是 为了拍出好照片,下次要点立体饱满颜值高的食物咯??lol




评论(12)
热度(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