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l on the hill
Vegetable plate, brussel sprouts, cauliflower,polenta,beets
Hot plate-Pork stew


The Hil |Serenbe|Mar.26

The Hil 的定位是neighborhood restaurant,精制但是informal,吸引我的点在于食材取自隔壁的Organic Farm。

吃了当日推荐,卖相上只能说其貌不扬,味觉上倒是有不同以往的体验。比如,第一次热食beets,而且装在一个较深的容器里,过了很久,埋在下面的部分依然带着温度。第一次吃出Brussel sprouts可以带着甘蓝菜的甘甜,虽然roast到焦黑,端上来瞬间觉得怎么那么黑暗,然而靠食材说话(._.)。深度炸的polenta无感。Pork Stew里最喜欢的部分是lime juice浸泡过炖煮到化开的鹰嘴豆;第一次热食入汤的avocado,一切都好,只是pork的去腥力度还需加大再加大。

总体来说,是适合我的清淡系调味,调味不过度,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好味。以及,Farm-to-table的理念我喜欢。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