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and-three plate
corn bread+collards+black beans+broccoli+jerk chicken


Eats|Mar.27

春假结束前的一次外食,假期外食频率还蛮高的。不过当时进入了一种很良性的外食节奏:每次都不会吃很撑,因此身体负担不会很大;直接的积极效应是精神负担也不大;继而保持了对下一次觅食的积极性。我也不知道,好像我是这种一不小心就会产生身心连锁反应的人,很容易放大细枝末节情绪。对自己的标准似乎很严苛啊。

言归正传说Eats。当年和Ivy每次去Whole Foods都会经过的一家店,因为那种随时都可以吃到的心态在,直到Ivy不在了,终究没有一起去吃掉。

对Eats的期望值略微高。终于吃了jerk chicken,香料味道好特别,并没有一吃喜欢上。不过要是去Jamaica玩耍,蛮有兴趣继续试。量好大,三块分属腿翅身,腿部的肉感还ok,身上肉不提也罢,也只能吃掉一只腿。 喜欢的collards带着一股不够新鲜的味道,跟revival的完全无法比;黑豆和papi's的无法比,corn bread打个酱油,切法蛮可爱。

93年开的店,开店历史长度是比review或者星星数更能吸引我去吃的点。

以上。

评论(4)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