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Jive 22 years old
Mexicali Omelet
blackbeans, tomatoes, onions, pepper jack and cilantro
Greek Omelet|spinach, feta, mushrooms and tomatoes
Pecan Waffle|a golden crisp buttermilk waffle made with fresh georgia pecans and served with cinnamon honey butter


Java Jive |和什么样的人吃饭有感|Apr.16

Java Jive的装修风格完全我的菜!怀旧风的桌子好想我家也拥有!omelet的味道还不错,biscuit超级大也还行,waffle略逊色。和Jamie一起吃的brunch。

brunch+omelet 这样的周六设定,就会想起Ivy,去年此时,一周一次跟她的例行节目。我是太喜欢这个地方,就会很想各种拍,然而又略微有所顾忌,觉得在Jamie眼里自己是不是非常小题大做,不好好吃饭,缺乏互动。。。Jamie只是一个个例而已,和那些吃饭不拍照或只是随手按一张的人吃饭,就算对方说了不介意,我也是会有点压力。尤其是想要站起来按一张俯拍的时候。。。周围桌的人都会觉得你奇怪的吧!可是坐在那里,手擒得再高,也是拍不出好俯拍的呀!

这种时候就特别想念跟Ivy吃饭的那种感觉,饭上来,一起拍->拍到满意->P图->传IG(纠结下滤镜)->吃->边吃继续边拍,拍好传好,期间说不定还回回微信,吃饭可以没有什么互动也完全不觉得不妥,互相不觉得有压力和束缚感,这是一种默契啊。可能在一部分人眼里这是一种病态。可是双方都在这种病态中的时候,我觉得效果却是正面的。

吃饭回别人信息,刷手机,是对同食的人的不尊重吗?某种程度上是,但是,如果双方在这些事情上行为不一致,一方多少觉得不被尊重,或者一方自责我这样是不是不好。这样吃饭心情太糟糕了!

写到这里,突然决定,不能轻易跟人吃饭了!毕竟我想很自在的去拍照,毕竟不想让对方觉得我无礼;毕竟不想委屈自己,决定做的事情想一直做下去。

评论
热度(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