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o Cesare]照片被我调的偏亮了有点
[Scallop Al Pesto]还原比较真实的室内光线


Alfredo's Italian Restaurant|Apr.9

Alfredo, 可惜开了41年之后的好口碑老店在旧址Cheshire bridge已永远歇业。幸运的是在4月关店之前,最终还是吃到。

那天吃Alfredo完全是个意外,只是过来看看还开着伐。看到门口停满的车,就有点莫名感动起来,有缘才能搭上末班车。

外面是春光明媚夕阳无限美,室内竟然昏暗到秒回老电影里的欧洲旧时代。瞬间心里冷冷竟然没带240,摸摸装着Ektar100的M6,也是冥冥注定。

看着满席的状态,根本无法联系要关店的事实。一个人吃饭的局限是老话题,看着都想试试却只能择其一二。

[Giulio Cesare]蔬菜脆生生的嚼着很新鲜。

[Scallops Al Pesto]室内光线弱到根本看不出青酱的青,Scallop的量慷慨到大概有八九只,浓浓的cream sauce吃到后来略微腻,angel hair有点煮过。

最赞的是餐前面包,说来嘛也是没什么新意的抹了蒜香黄油烤到酥软的面包片,但是真的就是这么好吃!!!完全无法控制,三块落肚竟然7分饱,直接影响到吃意面的胃口,叹气 :(

说是要换新店址,就算原班人马,也是觉得意义不同。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