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eal|Delta的飞机餐

 

2015年9月 上海回来 东京转机,第一次要求low fat的special meal。Delta的特殊机餐真是把我震惊到,比正常餐好吃太多!

上海到东京的那一段,国内配送的食物也好过我预期!别人是鸡肉rice or pasta,我是鱼,但是飞机上的鱼我不爱吃啦。白面包变黑面包,蛋糕变水果,提前分到,边吃边看电影,好开心。

东京转机之后的那几餐,最最爱的一小碟(右下图)hummus配芦笋烤甜椒,饭里有柠檬皮丝,小瓶balsamic油醋汁好萌,细节打动人啊真是。

早饭是热的omelet,下面是煎土豆,配的面包入口吃到肉桂味超级惊喜。

不过butter都是植物黄油,反正我也不吃啦。


评论(4)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