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和喜欢的人一起坐了各种交通工具。

去年夏天Lufthansa的Special Meal在草稿箱整整一年。低卡餐比正常餐真是好吃太多。那个保鲜膜包的小三明治素简到我都想笑,好萌,是空姐包的嘛。


今年夏天还是在欧洲,和以往都不同的是,你突然加入,说因为不想让我一个人,说要保护我。就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以前一直有个心愿,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坐长途飞机,坐各种交通工具,长途旅行。突然就这样实现了。第一次。

Berlin-Amsterdam,DB的火车;

在Amsterdam,坐了运河上的船;

Amsterdam-Frankfurt, DB的火车;

Frankfurt-Wetzlar-RomanticRoad-Munich,租车的road trip;

Munich-Vienna,DB的火车;

Vienna-Budapest,ÖBB奥地利国铁;

Budapest-Prague,ÖBB奥地利国铁;

Prague-Atlanta,Lufthansa的飞机。

一直很喜欢德国的铁路。不过柏林去阿姆斯特丹的那部DB火车,冷气太不足,五六个小时坐下来,开始流汗开始焦躁开始坐立不安。DB的app很好用,都可以不用打印票子,直接在火车上扫二维码。

在维也纳的火车站,买了维也纳-布达佩斯,布达佩斯-布拉格两段的票,因为ÖBB的app和网站太难用,根本买不了票子。火车体验还不错。

在去布达佩斯的火车上,某站你下车抽烟,竟然被遗落。好在是终点站的前一站,在打车可至的距离;好在我当时还在用英国的电话卡,可以接到你的电话;好在布达佩斯火车站超级小,很容易就又遇见啦。

一路周转了那么多地方,带着行李箱到处跑。我又是特别固执,宁愿不再买东西,也不肯寄走行李箱里的物品。在阿姆斯特丹和维也纳,你快递掉两箱自己的衣物和新买的物品,说要腾出自己箱子给我装东西,箱子空了我们才能继续买买买。

买东西都是要配套的你,好可爱。

火车上,画画,听歌,做功课,吃火车餐。

跟你旅行,太惬意太有趣。刷各个城市的contemporary art gallery;方向感比我还好的人,玩着好轻松;还是一个过十字路口红绿灯,跟我有着一样逻辑的人。

但凡发现路上有人checking me out或hitting on me,你都看着他们摇摇头,笑死。

每次踩窨井盖都要被你说并被拉开噗。

人多的地方,总是小心护着我,不允许别人碰到我。

回来的飞机上,你说我们要同步看一样的电影。我去洗手,你都会按暂停键等我。看电影无聊,就一起刷游戏。

是你让我第一次真正体验到“两个人”的感觉,被照顾被保护的感觉。

我甚至在这种“同步”“配套”的情境中,难以自拔了。



评论(1)
热度(5)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