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旅行记

没有去年那样感慨万千文思泉涌,已经可以肯定,不会出现那种连载式记录,哈。这一篇算是游记的开场白更是这次旅行总结性的独白。

☆未解决的问题

因为每次旅行都会带给我看待问题的新视角、新心态,所以这次继续抱着旅行解决一切难题、解开一切心结的美好幻想,出发了。回来之后,发现似乎并没有解决我想解决的问题。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某种模式啦。

☆对友情的态度:无效的关系,再见。

旅行结束一段关系,这种事情真切的发生在了我身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关键时刻人性显露啊。我的知情权被剥夺,等到自己发现一些真相,已经朝夕掉6个24小时。我也从未说出自己真正愠怒的点,因为我考虑了对方的处境。所以以柔和的方式去打破一种已经影响到我旅行心情和正常生活的绑定关系,可是对方却立马用一种撕逼的姿态开始防卫起来。一边使劲做出受害者的姿态,一边对我强烈人生攻击。到底谁是真正的受害者?跟我讲起公平和责任。。。某个星座女又被我加黑名单啦。庆幸我有气场强大的上升给我勇气去fight。永远都不会后悔去结束这种关系的,本来就更享受travel alone的状态。

我要反思,草率的就去判定一个人是好人,就一起旅行了。认识了有几年,见过两次面觉得还不错,交流过心事,这样就草率的交出所有信任。碰到事情,才发现其实并不了解对方,好可怕。

在成长在交友的过程中,会不断发现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不喜欢什么样的人。最近发现那种到处做好人,用心用情并不真诚深刻的人,到最后,无论在谁那里,口碑都不会太好。所以有些“友谊”我也已经开始放弃经营了。

☆饭搭子小芒

在米兰的几天,见了小芒,前一次见面大家都还在北京!她十分高效地带我去了关键的地方吃了关键的餐!她说她三观最合的朋友基本在DP认识,我和她也是DP认识。大家出国之后+这次见面之后+对饮食相似的态度+对某个星座男的共同吐槽,共识无限多。所以交友关键词:三观合,这是基础了,哎。

无怨无悔地解除无效关系,生活也变得轻松好多!从此不用理会那些别扭不爽的点!就跟断舍离收纳整理那些道理一样!

此处该有松浦大叔的话:与其和100个人往来,不如与真正喜欢的人约会100遍,更能够了解对方与自己的本质。


所以旅行真的很伟大,除了检验关系,也能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想和什么样的人同行?或是自己独行?每一次旅行中产生的槽点都是为了下一次旅行的完美,吸取教训咯。


评论(7)
热度(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