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小结|2016

多年前的回忆,真的变得很遥远,也不太会主动去记起。

毕业之后的规划,好像还很模糊,因此而心烦,因为越来越近。又要被离别,离开,搬家,散伙等各种悲情碾压一遍。

我觉得自己今年过得挺努力的,积极抵御着压抑寡欢的状态。努力摒弃性格中不好的部分,个性变得更鲜明。身边那几个又上进又好强的天蝎男榜样们,影响我看待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看到自己为人处事,做事习惯的不足。


1月:回头看,1月还可以了,爆胎还有人罩,送回家接去学校,帮我换备胎,等。

2月:回头看2月也不算差了,吃了烤鸭。

3月:被发现并且自己也看见了的AD潜质,真的很想走这条路。

4月:突然喂我一口鸡,粉嫩的鸡胸,叫我闭嘴。

5月:比较没压力的一个学期结束,一起上了一年多的课。

6月:收到唯一一件生日礼并且有人跟我吃饭,知足。然后去了丹麦、斯德歌尔摩、米兰、法兰克福、Wetzlar,回来变得很穷(一直穷到现在)。

7月:爸妈过来,一起去了纽约、西雅图和三番。无可救药的爱上纽约。

8月:沉迷冷泡咖啡和kombucha。

9月:昙花一现的美好夜,那杯天蝎酒,真是解忧。

10月:一直在拍鱼。

11月:过掉了学校的review。

12月:和小芒玩了葡萄牙,好喜欢葡萄牙。


时间过太快啦,这难忘的三年,尾声差不多在2017年底。所以。。。对2017并未太多期待。


2015 小结 



评论(10)
热度(2)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