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ure]

最近studio开始拍人像,一直以来真的很少拍人。感觉自己拍东西的原则是,于我来说重要的,值得记录的,一切以感情为基础。按这个逻辑推理下去,我care的人还真是少之又少。

拍那么多食物,是因为单纯的喜欢,知道怎么把食物拍到自认为的好看。不拍人,因为我不了解你,不知道怎么把你拍好,认真负责地觉得不该按某种套路拍好看却没有灵魂的照片。

在现实生活场景中拍人,我会不好意思起来。在studio拍人,一点也不紧张,还很自然地引导起麻豆的目光姿态各种。也许觉得一切都是假的,没有感情,于是没有害怕。

Xinyu说,和同学说起我,她同学反应是噢那个不合群的H?(不合群…¬_¬ 笑死我) Shine也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自己觉得自己,不是那个友善又亲切的小H吗!

从小就不喜欢吃全熟的白煮蛋,感觉好噎。定期去whole foods带一盒Organic Valley的鸡蛋,放心大胆地煮成流黄态。


评论
热度(5)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