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一点存在[四]

最后一面

之所以出现这个系列,记在他离开之后,为纪念曾经和E走的很近然后渐渐变得奇奇怪怪尴尬又不知所措,这段结局似乎很平淡的友谊。

周四,在Gab姐的毕业show上,一个转身发现E也出现了。这次我没有怂,想都没想就过去和他打招呼。

他告诉我周五就彻底离开了。毕业后在Richmond开始新生活。

所以,很可能这是人生中最后一面。

他叫我给他发邮件,之前为毕业展注册的FB账号又删了,我说我把FB删了之后也再没注册过。

当时脑海中的画面是纪实摄影第二节课和老师单独谈完proposal,就给E看,他在我的proposal上写下了他的邮件和电话。这张纸因为他的笔迹,自然是留了下来。

感觉都来不及感伤。

图:去年去warehouse framer,在korean taco吃中饭。回到开始,可以再来一遍吗,那我就不和BG吵架了。那么寒假说好开学一起去吃中餐这件事情也不会无果而终。


[The End.]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