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enio Cafe
Dinner
Bruschetta
Salad
Spinach Pie
Black Tea
Wine


[在Melenio Cafe的告别餐]

搜到它家的Wi-Fi,才决定在这儿吃晚饭。想坐有sea view的桌,可是超级小,争取大桌无果,心生去意(大概只是我);和兔橙翻起menu,貌似咖啡茶水甜点才是主打,去意升级(大概只是我)。

将就的小圆桌+选择有限的菜单+想要带给兔橙和Sean完美一餐的初衷,在我心里引起的是超过意志的不冷静。。。尤其是争取失败后更是一种难以言述的心塞。他俩都是好说的人,我就默默忍住想走的任性(好成熟的我!( ̄▽ ̄)),最终还是和兔橙点出了合心意的一餐,在圣岛在希腊的最后一餐。

点餐+心理建设完毕,得知Wi-Fi实际并不存在。自以为是的心机瞬间彻底土崩瓦解。o(*゚▽゚*)o

一人一壶茶,新鲜可口的Salad,滋味十足的bruschetta,比较一般的Spinach Pie。其实味道都还OK。番茄黄瓜奶酪橄榄面包真是每日之不离不弃啊!

然后。。。天边徐徐升起一轮古铜色的满月,毫无防备。。。瞬间被美到惊呆。几乎全场起立,或注目,或咔嚓,那种隐秘深邃沉静的气场,大到瞬间窒息,大到可以化解一切恩怨情仇。开场sea view和大桌不能兼得的不悦?什么鬼。

席间,写明信片,拍selfie,喜欢Sean的那句“拍了一堆脸大哭丑哭黑哭美哭帅哭的selfies”。餐后,店家送上三小杯超级好喝的甜酒,当晚继爱琴海满月之后的另一个surprise!

回到honeymoon suite,他俩相继入睡,我继续写着未完成的明信片。眼看着快到和前台约好的五点,去机场。在离开前的15分终于收笔,洗头洗澡,叫醒他俩。

在车上,看着Fira渐红的天边,明明记得好像在Oia才看完日落不久。好像也只有如此不舍昼夜,才能把在Greece的时间最大化。纵然不舍,也不得不放下在圣岛过遁世弃俗,不计岁月日子的幻想。

以上。

评论(14)
热度(4)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