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一点存在[三]

A Sheet of Paper

感觉所有的尴尬大部分都起源于和BG的吵架,另外大概就是我自己心里有鬼。

2015.5.7

前天晚上,突然“叮”一声响,电脑上收到iMessage,E问我要一张相纸。

想起秋天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问我要纸,让我去学校,然后有了那个不可复制的美好下午。

问他什么时候要,他说第二天早上九点的样子。我说那你自己开我locker吧,自取,告诉你密码。他说“I don't expect you to wake up for me lol "。可他知道我一向早起。比起见到他,更愿意把密码告诉他。

我11点上课,课前去locker取东西,发现duster的位置变过,那么他真的来过,然后有种很蠢的心满意足感。虽然他拿到纸了给过我短信。

好像如此躲避的交往方式,让我更有安全感一样。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