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一点存在[二]

小概率事件

2015.4.3

因为和BG吵架,搞得E很难办,于是我主动减少和他联系,再也没三个人一起hangout过。

然后某个周二,简直校园片场景。

我上楼回暗房,E下楼,狭路相逢。非常少人会走安全楼梯上下,太意外。

爬5楼去系里,也只是我这学期开始的习惯。去年一起上课时,他也从来是电梯。

快毕业的他,基本也不会出现在学校。离上次偶遇,大概一月有余。

多么小概率事件。

他说Hey,我回Hey。然后擦肩而过。

我竟然穿的是同一件衣服和上次,所以这是一件可以召唤他出现的衣服吗。

人和人怎么可以那么奇怪。前一天晚上还在邮件,措辞语气就还是很好的那种,可是面对面,却是有种说不出的不知所措和尴尬。想多说点,却也开不了口。

有点失落起来。‘

看了以前的记录,还是觉得很美好,所以好的细节值得记录,因为少而珍贵。

评论
© H. / Powered by LOFTER